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点亮心愿  与爱“童”行 —寒亭管理站开展“蒲公英·童心梦”微公益活动
2023-06-01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困境儿童积极向上、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寒亭管理站积极响应驻地党委政府号召,组织开展“蒲公英·童心梦”微公益活动。

在活动中,管理站认领了2名生活困难、家庭特殊的乡村小学学生作为助力对象,为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物品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要敢于正视困难,勇于面对困难,努力克服困难,在学校里上好学、读好书、学好习、做好人,努力成长成才,长大后力争成为建设家乡、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有用人才。

近年来,寒亭管理站始终坚持“调水为民 服务发展”工作理念,在“管好工程送好水”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开展了义务为老年人理发活动、清理无人管理小区、助力地方创城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反响良好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社区和群众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山东调水人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下一步,管理站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供稿:寒亭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