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威海分中心开展“关爱山川河流·润泽千村万户”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27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621威海分中心在界石镇开展“关爱山川河流·润泽千村万户”志愿服务活动,分中心负责同志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在山东调水界石调流站管理所拉开序幕,志愿者宣读活动主题,做出关爱山川河流的郑重承诺。启动仪式后,志愿者开展了调流站管理所环境清整、八甲河巡视检查和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相互配合,分工合作,认真投入到志愿活动中,为保护饮用水源安全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分中心“关爱山川河流·润泽千村万户”系列志愿活动的一次重要尝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突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当保护山川河流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在保护水资源、守护水环境上走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守护饮用水安全,为山东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

下一步,威海分中心将拓宽途径和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守水有责、守水尽责,进一步擦亮“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品牌,让更多人了解、关心、支持水利志愿服务工作,汇聚关爱山川河流的强大力量。

供稿:威海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