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清风扬正气  廉洁树新风——青岛分中心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2023-06-25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丰富党风廉政教育形式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6月20午,青岛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青岛市崂山区“大河清韵”党建廉洁文化展馆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大河源远,清韵流长“大河清韵”党建廉洁文化展馆围绕党建与清廉家风双重教育主线,全景展示了在朱熹清正家风浸润下,聪慧勤恳的大河东人祖祖辈辈奋斗山间特别是进入新时代在党建统领下,凝心聚力共谋振兴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分中心干部职工崇德尚廉、崇廉拒腐筑牢家庭廉政建设防线。

展厅传承朱子家训、涵养时代新风为主题,由室外延伸进来的一条大河布景串联起“大河之源”、“大河之脉”、“大河之魂”、“大河之梦”四单元,传达出在党建引领下,大河东由历史走向未来,由贫穷走向振兴,由深沉积淀走向热忱澎湃的深刻内涵让干部职工直观地了解了大河东地域廉洁文化的精髓,并从中深刻领悟到洁身自律、廉以齐家的道理。

下一步,青岛分中心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机关廉洁文化建设,把廉洁要求贯穿于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接受廉洁文化浸润洗礼,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激励党员干部以新作为新担当书写山东调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供稿:青岛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