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威海分中心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7-21

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7月19日,威海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威海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现场教学。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清廉威海·你我共建”“清廉之路·你我同行”等专题展区。通过图文影音、廉政资料等载体,现场“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廉政警示微电影,“听”落马官员忏悔之声,“悟”新时代廉洁文化内涵,“走”威海清廉之路,详细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历程,从先进典型人物事迹中感受廉洁正气,从负面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自警自省,进一步坚定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

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灵魂触动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一个个典型案例、一段段忏悔录中,尤其要从这些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自躬自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提高遵纪守法意识,筑牢反腐拒变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做到严于律己、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调水人。

下一步,威海分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求,拧紧拒腐防变思想发条,挖掘警示教育资源,创新警示教育方式,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谈心谈话、廉政风险排查“回头看”等形式多样的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红线、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威海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