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清风守正气 廉洁明初心 ——胶州管理站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2023-07-28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胶州管理站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严守底线,开展廉政谈话

7月21日,胶州管理站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管理站纪检监察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在谈话中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要加强廉洁自律,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三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四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弘扬清廉之风,永葆政治本色。

夯实根基开展廉政学习

7月24日,胶州管理站组织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通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规党纪集中观看《蜕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好本职工作。

筑牢防线,开展廉政宣讲

7月24日,胶州管理站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刘成玉以《懂规矩、知敬畏、守纪律 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题党课报告党课围绕把握党风廉政工作重点、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提升履职担当能力三个方面,阐述了清正廉洁的重要意义,就如何做一名清正廉洁、实干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如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出指导意见。通过此次宣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

下一步,胶州管理站将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为契机,多措并举推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反腐倡廉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能量。

供稿:胶州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