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3-08-0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7月31日,省调水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廉洁文化微电影敲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通报了省水利厅党组对有关违规违纪行为的处分决定支部纪检委员宫立强立足岗位职责,结合纪检干部培训班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清正廉洁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中国共产党人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党的十八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持续正风肃纪,取得了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坚守政治红线、廉洁底线纪律高压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一是坚守政治本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风险意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弦,深入查摆廉政风险点净化个人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在机关服务保障办公用品采购等方面始终与施工单位、供货厘清交往边界保持亲清合作关系是筑牢底线思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模范遵守个人职业操守和道德操守,强化廉洁意识,树立良好家教家风,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不该吃的饭坚决不吃、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始终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四是严守纪律规矩把严守纪律规矩视为生命、放在首位、挺在前面,时刻对照警醒、高悬规矩戒尺,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省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提高自我修养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老实人。六是抓好内部监督充分发挥内部监督职能作用,把监督抓在日常、严在平常,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依法依规依纪办事,把全面从严治党向末端延伸、向深处推进,确保项目优质干部优秀资金安全

供稿:办公室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