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蓬莱管理站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2023-08-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导管理站党员干部主动学廉、知廉、思廉、践廉,8月9日,蓬莱管理站组织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调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调水中心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的意见》及近期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等内容,深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对不起》和《失守的青春》。

会议要求,一是要有清醒认识,当前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要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镜鉴常照、警钟长鸣。二是要吸取典型案例教训,筑牢拒腐防线底线,时刻把工作纪律、规矩刻在脑中、印在心里,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三是要率先垂范,领导班子应找准定位,把握好角色,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高度自律自觉,始终保持警惕警醒,当好廉洁勤政的模范表率。四是要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失守的是青春、葬送的是前程、辜负的是组织的培养和厚爱。年轻干部要时刻紧绷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坚持法纪红线,保持清廉本色,奋发进取,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山东调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蓬莱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