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以谈示警   以谈促干 ——平度管理站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2023-08-14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和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平度管理站组织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活动期间,本着坦诚相见、畅所欲言的原则,管理站党总支书记对班子成员、分管领导对科所主要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谈话。为杜绝“千人一面”,谈话人提前撰写了谈话提纲,谈话过程中有的放矢地了解了谈话对象在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工作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反馈了意见建议。本次谈话还坚持分岗施教,重点聚焦新提拔任职干部和财务、采购、招标、人事等重点科室人员,充分运用正反两面典型廉政警示案例,教育引导关键岗位干部举一反三,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活动强调,一是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提高警惕性、鉴别力,做到慎独慎微。二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认真学习党规党纪,深刻吸取典型案例的沉痛教训,戒除侥幸心理,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三是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着力从中心任务着手,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建功岗位,奋力推进工程管理、调度运行、科技创新等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廉政谈话是督促党员干部勤于修身、严于律己、担当作为的一项重要手段。下一步,平度管理站将继续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并重,通过强有力的党内监督和真诚务实的谈心谈话,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供稿:平度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