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成功举办首届 “职工健身周”活动
2023-08-10

为积极响应2023年“全民健身日”活动要求,进一步推动省调水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不断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健身健康意识,7月底至8月中旬,省调水中心举办首届“职工健身周”活动。调水中心干部职工100余人次参加活动。

本次职工健身周活动以“全民健身进机关 引领健康新风尚”为主题,设置健身辅导班、乒乓球培训班、瑜伽培训班,邀请专业老师为职工提供“上门教学”服务。通过老师认真教学示范,耐心传授指导,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干部职工科学健身的意识,提高了健身效果。培训活动结束后,省中心从培训班中推选出表现较为突出的学员,向干部职工展示培训效果。

近期,省中心工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既有调水系统职工运动会,也有健步走、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毽球等专项比赛,为干部职工搭建了健身锻炼的平台,提高了大家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下一步,省中心工会将充分利用现有文体设施,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引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创建文明、和谐、友善的工作氛围。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