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开展“文明交通进社区”暨第三季度“双报到”活动
2023-08-01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731省调水中心组织15名党员志愿者到葡萄园社区开展文明交通进社区”暨第三季度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身穿蓝马甲,手持“文明交通”旗帜的调水志愿者,不时过往群众发放文明交通,一盔一带”宣传单,让大家认识佩戴头盔的重要性,防范突发事故造成的伤害,保障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在二环东路主要交通路口,志愿者们路边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推到指定停放点摆放整齐,对横穿马路、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及时排解道路拥堵等难题,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利他利己的良好文明出行习惯。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对缓解交通拥堵、交通秩序杂乱等出行难题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省调水中心将继续引导志愿者做文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为营造安全出行、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调水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