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东营分中心开展2023年“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活动
2023-07-20

烈日炎炎,酷暑难当。为确保职工平安度夏,降低高温作业对广大职工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7月17日,东营分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下仍然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与关怀。

一早,东营分中心负责同志带队先后来到小清河枢纽管理所和王道泵站管理所,为工程运行维护、渠道巡护及值班值守等坚守在工程一线的职工送去藿香正气水、矿泉水、茶叶等防暑用品,并详细了解职工夏季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安排好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同时,安排所站按照有关作业环境与卫生标准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每一位一线同志手中,为职工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卫生、清凉的夏日工作环境。

将清凉送到职工手中,把关爱送到职工心坎。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保障了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还极大地增强了一线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下一步,东营分中心工会将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有效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用情服务职工,当好职工“娘家人”,不断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叫响做实“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服务品牌。

供稿:东营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