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博兴管理站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3-07-17

为全面推动“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干部职工的心坎上,7月11日,博兴管理站工会委员会在一线所站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工会委员一行先后赴北堤管理所、渠首管理所、打渔张泵站管理所和防汛值班办公室,为一线职工送去绿豆、绿茶、矿泉水等清凉消暑用品,并开展了座谈交流,鼓励一线职工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战斗精神,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为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是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的具体举措。今后工会也将在县总工会、管理站党总支带领下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关爱关怀活动,真正了解职工们的切实所需所盼,为职工办实事,起到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工会服务更精准接地气。

此次活动,不仅在炎炎夏日里给一线职工带来了清凉,也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管理站工会大家庭的关爱,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精神。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送来的关怀,大家一定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实干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为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博兴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