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调查研究大走访 服务群众“零距离” ——莱州管理站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大走访活动
2023-07-12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厚植为民情怀,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平安莱州建设,按照莱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7月7日,莱州管理站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网格走亲 党群连心”大走访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大走访活动,7月5日,管理站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强调了开展大走访活动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活动的重点任务、目标要求和注意事项,督促党员干部主动与社区网格员对接,组团做好入户走访,扎实开展联系亲朋好友工作。

“大姐您好呀,我们是联系服务您的网格员和网格服务员,今天到您家里走访,想和您汇报下今年以来市里的民生成果,和您唠唠嗑,听听您的心里话,可以耽误您一点时间吗?”走访活动中,管理站党员干部们来到“包保网格”,分4个走访活动小组,对照登记信息,一户一户的敲门走访调查,为居民朋友们发放《致全体市民一封信》和《联系服务卡》,汇报半年来全市民生建设成果,并征求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管理站党员干部,认真听取民情民意,帮助解决民困民忧,当好了人民群众的知心人,受到群众热烈欢迎。下一步,莱州管理站将持续开展“水润民心”为民办实事活动,下足功夫畅通联系群众“最后一米”,架起与居民之间的“连心桥”,推动服务群众“零距离”,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切实解决居民群众愁难急盼问题,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往深处走、往实处落。

供稿:莱州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