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举办2023年度党员干部培训班
2023-08-21

8月15日至17日,省调水中心在滕州举办2023年度党员干部培训班。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家庆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念平,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锋及省中心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培训班特邀省委党校、枣庄市委党校知名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培训期间,学员还参观了滕州博物馆、墨子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南四湖二级坝水利枢纽工程,并开展了分组交流研讨,学员代表逐一发言,交流心得感悟。本次培训既突出党性教育和文化传统,又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目的。

会议指出,在当前各项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组织这期党员干部培训,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为灵魂“补钙”、为品德“提纯”、为本领“淬火”的机会。大家要倍加珍惜,转变角色、端正态度,全身心参加学习研讨,严格自我要求,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确保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本领。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更加全面系统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二要坚定不移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主动学习,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三要续推进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在抓好学习的基础上,注重在“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求实效,着力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地见效,不断汇聚起书写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锦绣答卷的强大力量。

培训期间大家普遍反映,通过培训不仅增强了理论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也解决了工作中的难题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培训收获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