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省调水中心组织召开大型渡槽结构静动态安全监测与健康诊断研究项目—在线安全监测系统安装实施方案咨询会
2023-10-30

为扎实做好大型渡槽结构静态安全监测与健康诊断研究课题在线安全监测系统安装工作确保课题顺利完成,10月24日,调水中心组织召开大型渡槽结构静动态安全监测与健康诊断研究项目—在线安全监测系统安装实施方案咨询会。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毕树德主持会议,课题组相关人员及咨询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课题组关于界河渡槽在线监测系统实施方案监测传感器选型与布点、渡槽结构结构位移变形监测、渡槽环境监测、数据采集系统、数据传输系统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咨询专家组就实施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认为界河渡槽在线安全检测系统规划方案可行,符合课题开展实际,并提出补充增加拱上典型高排架根部纵向混凝土应变监测、细化完善检测仪器及线路布设方案、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仪器安装等危险作业项目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毕树德强调,项目课题组要按照专家意见建议,认真完善在线安全监测系统安装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课题顺利推进。

供稿:工程管理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