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省调水中心召开安全生产诊断专家咨询会
2023-10-30

10月19日,省调水中心在济南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诊断工作专家咨询会。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润涛主持会议,质量安全监督部、青岛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审阅了《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安全生产诊断指导标准》和青岛分中心及所辖管理站诊断报告,听取了省调水中心安全生产诊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诊断标准及诊断报告提出改进意见。

任润涛指出,根据省政府和省水利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诊断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要对系统内20家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逐一诊断。通过开展安全诊断工作,可以客观评价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现状,发掘出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中好的经验做法,找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

任润涛要求,会后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反思,按照专家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诊断标准,针对诊断出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措施建议,加快推进实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青岛分中心及所辖管理站的诊断报告;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诊断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立即开展剩余16家单位的诊断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

供稿:质量安全监督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