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山东省黄水东调工程顺利通过档案预验收
2023-11-21

11月16日至17日,山东省黄水东调应急、二期工程档案预验收会议在潍坊召开,省水利厅办公室副主任马明方主持会议。省调水中心办公室、潍坊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法人、代建、设计、监理、施工、设备采购等相关单位8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预验收邀请省档案馆、省流域中心、省调水中心、南水北调山东干线公司等单位档案专家组成预验收组。专家组实地查看了黄水东调工程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观看了工程建设专题片;听取项目法人单位、监理单位档案管理自检报告及审核报告;现场查阅工程档案整编情况,依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对工程档案案卷整理是否规范、内容是否完整、竣工图编制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查验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评议,形成了《山东省黄水东调工程档案预验收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山东省黄水东调工程项目法人及各参建单位重视档案管理工作,档案管理体系完整、制度健全,各类工程档案内容基本齐全、完整,分类合理,组卷规范,保管条件符合要求,在工程建设和管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意通过工程档案预验收。

供稿:办公室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