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调水工程安全生产智慧监管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3-11-24

11月23日,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数字水利先行先试项目调水工程安全生产智慧监管平台研发及应用项目合同完工验收会议在济南召开。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邹晓庆出席会议,任润涛同志主持会议,省中心有关部室负责同志,设计、施工、检测等参建单位代表及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参建单位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查阅了项目档案资料,查看了平台功能页面及演示。经研究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已按设计内容全部完成,项目档案资料齐全,未发生质量与安全事故,项目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同意通过项目合同完工验收。

调水工程安全生产智慧监管平台项目是2021年山东省水利厅批复的数字水利先行先试项目。智慧平台的建成,将互联网、大数据储存等先进技术应用到调水工程安全生产全过程,借助信息化管理手段及时发现和纠正违法违规行为,从而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从根本上提升了安全生产管控能力和本质安全水平,对于保障工程安全平稳运行具有重要意义。省调水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专业化、标准化、精准化和智能化水平,以调水安全护航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质量安全监督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