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牟平管理站组织开展第四十六期“我来当老师” 政务信息写作专题培训
2024-03-13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宣传信息写作水平,提升政务信息报送质效,3月12日,牟平管理站组织开展第四十六期“我来当老师”政务信息写作专题培训,管理站干部职工、各管理所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授课老师以信息简报写作和照片拍照技巧为主题,从简报选题、写作要点、格式要求、拍照技巧等四个方面入手,结合各科室上报的信息稿件和照片,详细讲解了不同类型信息简报写作的写作格式、语言要求、表达技巧和照片拍摄的时机、角度、构图、注意事项等,并就当前各科室信息写作及照片拍摄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让大家在实际案例分析中深化认识,提高能力。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干部职工信息写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增强了干部职工对信息写作重要性、规范性的认识下一步,牟平管理站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化宣传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挖掘工作重点、亮点,讲好新时代调水故事,推动管理站信息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