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烟台分中心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4-03-13

为进一步体现党内关怀,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3月13日,烟台分中心为退休干部王书伦同志举办了荣誉退休仪式。烟台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孔祥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管理站主要负责同志、分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代表参会。

仪式首先宣读关于王书伦同志退休的通知,分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代表和管理站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依次向王书伦同志发表赠言。王书伦同志深情回忆工作历程,发表对工作生活和同事感情的感想,提出对未来退休生活的期望。王书伦同志对组织给予的关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正是上级领导的帮助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烟台分中心才能从无到有,从落后到先进,一步一步成长起来,而未来,烟台分中心会在党委领导下更上一层楼。

会议指出,王书伦同志四十年来为水利事业的付出和奋斗表示肯定,并用“感谢、希望、祝福”三个词语表达自己的情感。烟台分中心曾在王书伦同志的带领下,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四个提升”为主线,以“三个一流”为目标,创新突破,快速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孔祥升指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希望王书伦同志将退休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新开始,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调水事业发展,做到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运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持续为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举办荣誉退休仪式,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感召力、向心力的制度性安排。工会、组织人事科等要持续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仪式最后,大家为王书伦同志送上鲜花祝福,并合影留念。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