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植一抹新绿 寄一份希望——福山管理站 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4-03-12

珍爱绿色,播种希望。为提高福山管理站干部职工绿色环保理念,强化生态保护意识,为生态文明及美丽河湖建设贡献力量,3月12日,福山管理站开展“植一抹新绿 寄一份希望”植树节活动。

在福山管道段7#阀门井,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植树的各项工作中,在园区内选择适宜的地点,认真栽植各类树木,包括苹果树、紫叶李等。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为几个小组,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一些人挥锹挖坑,一些人培土填埋,还有人提桶浇水,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植树活动,为园区增添了一道绿色风景线。除了植树工作外,大家还积极参与树木修剪工作。利用专业工具,精心修剪树枝,保持树形美观、生长健康。

福山管理站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环保与绿化的重要性,愿意将这种热情和责任心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为打造绿水青山做出贡献。下一步,福山管理站将积极组织各项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环保事业,呵护美丽家园。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