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省调水中心联合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在宋庄泵站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主题活动
2024-03-25

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活动开展之际,3月22日,省调水中心、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省调水中心潍坊分中心、省调水中心寿光管理站在宋庄泵站联合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省调水中心党委副书记赵广川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锋,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穆云丽,纪委书记张文博出席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陈建锋与穆云丽共同为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宋庄泵站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张文博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赵广川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巡河健走暨水情教育基地参观活动,深入了解调水工程及调水文化,集中观看了水法宣传片并开展“水法宣传主题互动”拔河友谊赛。

此次活动通过科普展板、宣传横幅、水情教育基地、视频宣传片、宣传手册等多种途径科普水法、宣教水利常识,达到了倡导人们保护水资源、保障水安全的宣传目的,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水是生命之源,生态之基,生产之要,要积极参与到水资源保护的行动中来,切实担负起管水护水使命任务,当好管水护水第一人。

下一步,省调水中心将进一步围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以宣传用好水资源、管好水资源为重点,突出展现山东调水的工作职责和履职成效,讲好调水故事,更好地服务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水土保护部 寿光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