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省调水中心工程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带头过紧日子”主题党日活动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2024-03-25

3月22日,省调水中心工程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带头过紧日子”主题党日活动暨年度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全省水利及全系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工程管理年度重点工作。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家庆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工程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内容,传达学习2024年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省调水中心2024年系统工作会议、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工程管理部防汛度汛方案修编、现代化水库运行管理矩阵试点建设、工程标准化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等17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老一代调水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干事创业精神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开辟的调水工程发挥了巨大的社会、经济、生态效益,我们新一代调水人要继续做好“奋斗”“奉献”“节约”文章,传承优良作风,为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响特色党建品牌,助力党支部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不断提高。二要抓好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重点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主动协同配合,全力保障各项工作落地生效。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苦练内功,外树形象,做到有真本事、新思想、快行动,在工作实践中履好职、尽好责。四要加强安全生产。深入践行“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观看了《精神的力量·艰苦奋斗》教育片,为3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体会、话经验。

供稿:工程管理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