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招远管理站传达贯彻落实省中心2024年度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21

3月21日,招远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调水中心系统2024年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管理站负责人刘绍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及泵站值班长以上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调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玉扩工作报告精神。结合管理站实际,对聚力抓牢六项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八方面工作等内容进行对标查摆和问题剖析,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明确安排。

会议指出,在省中心、分中心的坚强领导下,过去一年管理站取得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2024年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着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按照系统年度工作会议要求,将梳理好、分解好的年度工作目标,细化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想在先、干在前,抓牢发展机遇,直面问题挑战,全力履职担当在促实干、抓实效、求实绩中展形象、促发展,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夯实作风根基。做实、做细、做深思想政治教育,以学促思、以思促干,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政治担当。二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守好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聚焦重点任务,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压实,以更扎实更细致的工作抓好安全生产。三要做好“管养分离”工作,优化提升管理质效。厘清管养新思路、创新运行管理新模式,使“管养分离”工作更加细化、活化、专业化。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