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举办“学党史、悟党史,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专题讲座
2021-05-17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下午,省调水中心举办了“学党史、悟党史,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张友谊教授进行授课。省调水中心纪委书记吕建远主持讲座。

张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看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看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树立正确党史观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和阐述。此次专题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旁征博引、讲解生动,既说理透彻,具有很高的理论性,又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通过专题讲座,与会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反腐倡廉的新常态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和自律意识,对推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讲座以视频形式举行。省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省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分中心、管理站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