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 ——青岛分中心机关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4-15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4月14日下午,由青岛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家庆带队,纪委书记刘浩、副主任孙中晋和分中心机关干部职工参观了青岛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参观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保持航向,一心向党永不变”、“遵纪守规,不忘初心慎驶船”、“触碰红线,落水倾舟一瞬间”、“忠诚铸警,风清气正好扬帆”、“勤政廉治,河清海晏纳百川”等五个教育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展厅中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帧帧触动内心的画面、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告诫大家“腐败”离我们并不遥远,正风肃纪任重而道远,让分中心机关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强烈的精神震撼和心灵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努力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锻造成为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作风素质过硬的调水队伍,守正笃实,行稳致远,在十四五新征程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供稿:青岛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