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牟平管理站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培训
2021-04-13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日常安全管理、教育培训等各项工作,提高全体人员安全意识,防范安全生产事故。4月8日上午,牟平管理站在星石泊泵站组织开展了集中警示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由牟平管理站副主任孙英主持,牟平管理站有关科室、星石泊泵站管理所和孟良口子调流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全体参训人员观看了山东省水利厅《水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并就培训内容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孙英强调,安全生产是我们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学习,在工作中真真切切提高警惕性,严格按照规范来完成每一项工作,杜绝违章作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全体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生命高于一切,安全不是儿戏”分量,今后会更加严格按照规章作业,避免安全事故,维护平稳安全的调水运行秩序。

                        供稿:牟平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