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专班调度会
2023-04-07

4月6日下午,省调水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专班调度会,省调水中心党委副书记赵广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研究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任务清单及分工》,并围绕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赵广川指出,今年是创建工作至关重要的一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几代调水人的共同心愿,全体专班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住先机、占领制高点,通过开展扎实有效、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擦亮山东调水品牌,提升单位形象,服务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广川要求,一要打好创建工作基础。三年来省中心扎实开展了多项工作,各部室单位要认真总结前期成果,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做到创建工作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为本次创建申报工作打好群众基础。二要紧盯创建工作节点。工作专班人员要按照评价体系对各部室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查缺补漏、提炼升华,细化实化工作方案,提前谋划、提前实施、提前完成。三要确保创建工作质量。工作专班人员要清醒认识到本职工作同样是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立足本职工作,为圆满完成创建任务目标做出积极贡献。四要职责明确,分工配合。工作专班人员要按照分工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优质高效完成。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