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我们的节日·清明 博兴管理站开展 “云上寄哀思 不忘先烈志”文明祭扫活动
2023-04-05

又是一年青草绿,我们即将迎来缅怀先辈、祭祀逝者、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4日,博兴管理站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让缅怀在绿色中延续,用文明引领时代新风。

缅怀先辈,重于心不拘于形。博兴管理站在全站范围内发出《我们的节日·清明文明祭扫倡议书》,倡导以鲜花寄托哀思、鞠躬致敬英烈。大力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告慰先烈,继续传承和发扬先烈们不屈不挠、勇于担当、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管理站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分别参与了“中华英烈网”和“滨州文明网”的网上纪念祭扫活动,寄托对英烈的哀思。

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这次“网上祭英烈”活动既做到了不污染环境、不影响他人生活,又激发了干部职工颂党恩、爱祖国的浓厚情感。用安全文明的实际行动,追思先辈、祭奠英烈,传承了传统文化、提升了城市文明,让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度过了一个平安、健康、绿色节俭的清明节!

供稿:博兴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