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你我同勠力 共创文明城——胶州管理站积极助力胶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2023-03-31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先锋示范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胶州管理站于近期积极开展助力胶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擦亮文明底色,为驻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根据胶州市近期召开的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会议有关要求,为积极助力争创工作,331日上午,胶州管理站组织召开参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部署动员会。会议首先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参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倡议书》,调动职工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随后,根据胶州市“文明单位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要求,会议明确了管理站作为驻胶省级文明单位助力创城的各项工作部署,并针对具体志愿服务活动细化了任务分工,组织开展了岗前培训。

根据胶州市创城办安排,管理站于近期组织开展了路口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采取轮班形式组织人员脱产到岗,做好全天11小时路口秩序引导志愿服务。执勤过程中,在岗人员身着志愿服务马甲,手持文明劝导旗,站在停止线前对行人进行文明规劝,积极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影响和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文明交通、文明典范城市建设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城市交通环境。

自参与驻地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以来,胶州管理站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落实各项工作。管理站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党员做表率、青年当先锋的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递了文明正能量。下一步,胶州管理站将继续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驻地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调水系统职工文明、友爱的良好形象。

供稿:胶州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