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寿光管理站开展“敬老助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2-10-02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老人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寿光管理站组织开展敬老助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9月30日上午,在管理站有关领导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管理站80岁以上的退休干部;随后一行人员又来到“第一书记”帮扶村新庄子村走访慰问了90岁以上“老寿星”,为他们送去了鸡蛋、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会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大娘大爷您身体好吗?最近气温变化大,注意增减衣物,千万别感冒了”,一声问候,一句祝福,就能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和幸福。

近年来,寿光管理站积极助力第一书记村经济发展,切实关注群众生产生活,管理站的一系列举动得到了群众的赞许。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供稿:寿光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