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推进规范化管理  提升工程养护质量——青岛分中心开展管养分离项目督导检查
2022-11-04

为加强青岛段管养分离项目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维修养护资金使用效益,提高工程管理水平,日,青岛分中心对南线、北线管养分离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针对省中心稽查和分中心检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对个别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要求管养单位继续加强整改落实,限期进行反馈。随后检查组对维修养护项目安全资料、计量资料、巡视维护记录、相关制度及预案等进行了检查,现场出具了问题告知书,要求养护单位限期整改。

检查组强调,一是加强履职尽责,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山东省调水工程维修项目管理办法》《山东省调水工程日常维修养护项目管理办法》《山东省调水工程日常维修养护项目验收管理办法》,结合工程管理标准化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二是继续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南线引水在即,相关单位要加强日常巡视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抓好疫情防控,管养公司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督促巡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及入青离青报备。四是继续完善“管养分离”管理模式,各管养单位在工作中调整身份、转变思路、积极探索、逐步适应,理清管养职责,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程序,落实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工程养护的作用和效益。

供稿:青岛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