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赵广川参加水土保护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6月27日,水土保护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章 履行党员义务”主题党日活动,省调水中心党委副书记赵广川、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锋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出席活动,水土保护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陈建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集中观看党章视频宣传片,支部党员分别就学习党章做交流发言。陈建锋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广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它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党员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党员要筑牢宗旨意识,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做自己的宗旨和行为准则。水土保护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心中有民敢于担当,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成为专业领域行家里手,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做好部室各项工作。

供稿:水土保护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