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陈建锋为水土保护部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2022-06-28

6月28日,按照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全省范围内开展的“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和省中心“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锋为水土保护部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陈建锋表示,党的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作风建设是百年大党取得胜利的成功经验,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必由之路,是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内在要求。水土保护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陈建锋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在转变作风中改进工作,在改进工作中转变作风,按照“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决贯彻执行省中心党委决策部署,时刻围绕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认真解决制约工作的短板,不遗余力地加快改进工作。党支部要以加强作风建设为契机,全面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本领,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清正廉洁,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水土保护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