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中心规划建设部到烟台组织开展胶东调水工程评价工作
2021-10-08

为落实《水利部调水管理司关于组织开展典型调水工程项目自我总结评价工作的函》和《山东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山东省胶东地区引黄调水工程后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科学评价胶东调水工程建成运行以来的各项情况,9月28日,省中心规划建设部王晓东副处长带领评价报告编制单位在烟台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座谈会,烟台市水利局、生态环境局、门楼水库管理单位和烟台分中心相关人员应邀参会。

王晓东副处长首先介绍了胶东地区引黄调水工程概况及自2015年工程调度运行以来,发挥的巨大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指出,胶东调水工程项目自评价和后评价工作是建设项目的最后阶段,其目的是总结经验教训,为后续调水工程的规划制定、项目审批、投资决策、工程建设、运行管理提供参考依据,对提高类似项目的决策水平具有重要借鉴意义,相关单位应做好工程调研和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为工程评价奠定坚实基础。

评价报告编制单位对资料收集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单位做了细致的交流发言,并表示将全力配合省厅和省中心做好胶东调水工程评价工作。

会后,评价报告编制单位对烟台段沿线工程进行了走访调研,分中心组织各管理站陪同调研。

              

                        供稿:省中心规划建设部  烟台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