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厅主题教育指导推进组到省调水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2023-08-21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18厅主题教育办公室指导推进组到省调水中心开展评估工作,并召开测评会、座谈会。指导推进组组长张启峰一行到场指导,省调水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服务对象等参加座谈。

在随机测评阶段,指导推进组抽选领导干部、普通党员群众代表服务对象共42人参加随机测评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感受体会,并对推动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张启峰对省调水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高标准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调水中心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厅党组工作要求,围绕主题主线、坚持从严从实、聚焦解决问题,注重理论学习与业务能力提升相结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题教育取得了扎扎实实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下一步,省调水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持续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不断在强化理论武装、调研成果转化、整改整治落实上见行见效。按照省委、厅党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相关制度和任务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落实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