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调度运行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31

8月29日,省调水中心调度运行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念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并指导会议,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谷峪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张永刚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党支部班子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查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念平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点评时指出五个特点,一是会议准备比较充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问题剖析等会议环节落实到位;二是主题突出,深刻把握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三是剖析比较深刻,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全面体检;四是批评比较到位,同志间了解充分,提出的批评意见符合实际;五是整改措施有力,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李念平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要强化学习自觉性,将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有机结合,把学习作为自己的终身课题。二是切实做好整改落实。要制定整改计划,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措施抓整改,力抓立改。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抗牢政治责任,抗牢管理责任,抗牢廉政责任,抓好责任落实,严格制度执行,做到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四是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落实调水为民践行人民宗旨的要求,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山东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身的智慧和才华。

供稿:调度运行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