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财务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31

8月29下午,省调水中心财务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主任谷峪,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并指导会议。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念平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圣桥代表财务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财务部党支部对照查摆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等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谷峪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既红脸出汗又鼓劲加油,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预期效果。

谷峪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调水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二是真刀真枪抓好整改整治。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注重从制度上找原因、补短板,着力推动形成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守党规党纪,严肃财经纪律,树牢底线意识。把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从业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在自我约束上保持高度的自觉性。四是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财务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