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4-02-08

2024年2月7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党员大会在济南胜利召开。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刘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柴均章到会指导,省调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玉扩作工作报告,省调水中心党委副书记赵广川主持会议。

马玉扩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 为实现新时代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取得的成绩,系统分析了调水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推进新阶段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会议审议了《中共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马玉扩同志当选新一届中共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委员会书记,赵广川同志当选副书记;吕建远同志当选新一届中共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红同志当选副书记。

马玉扩、吕建远同志分别代表新一届中共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马玉扩表示,新一届调水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将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遵循既定的发展思路,大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以推进新阶段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水资源支撑和保障!

刘长军同志代表省水利厅党组对中共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省调水中心在骨干水网调度运行与区域供水保障、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安全生产一级达标创建、数字孪生调水工程建设、基层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刘长军强调,推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一届党委要坚决扛牢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实干担当,着力从“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讲廉洁”五个方面聚焦发力,奋力谱写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贡献调水力量!

供稿:办公室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